請你跟我這樣動。



小小劉,聽你娘說你好歹會動了

叔叔我看到胎動,不明究理地想起洞洞波。那是出自一套很有名的漫畫叫七龍珠,裡面有個很鳥的角色叫桃白白,他只會用這一招打人。在他初登場的年代,這招好像很強的樣子,但後來賽亞人更強,超級賽亞人更更強,桃白白很早就翹辮子翹得不明不白,他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弱,把洞洞波放到七龍珠第30集,應該只能吹吹敵人的劉海吧。

但是我永遠記得洞洞波很殺。桃白白這白癡的名字也是。

那是一種很粗糙的,娛樂的,不科學的,有份量的感動。

你爹娘都有美術天分,他們一定會同意看漫畫能培養有品的審美觀與上道的幽默感。等你識字,叔叔會送你漫畫書,也許屆時七龍珠在你的世界裡很弱,但我有預感系出同門的你有慧眼愛它,至少前20集。

本文插圖裡的滅絕師太不是桃白白,洞洞波也不是這樣發射的,又為何放這張圖呢?叔叔剛才從尾牙回家,因為沒抽到獎,多喝了些紅酒,無法回答這麼困難的問題,然多少是跟你娘發現了胎動,而我莫名其妙稍稍感動有關。

希望你健康活潑。但別在子宮裡試發洞洞波。

@ndy薯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