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個媽咪的胎動感覺都不太一樣?我猜測了很久,終於確定這是胎動(呵呵)。大約上星期就有隱約感覺,約是睡夢之中感覺到肚皮有從裡面撐起的感覺,那時候以為要恩恩...,之後也沒什麼太大的印象,這期間我還一直在看別的媽咪的文章,因為我怎麼都沒胎動~"~,算算週數快20週了呢,直到前幾天晚上平躺在床上看書,忽然感覺到肚皮又被從裡面撐起,我差點尖叫,哇!!這就是胎動嗎?!摸一摸,真的感覺肚皮的那塊地方有硬硬的東西撐著,過一會兒就消失了,天阿~我摸到我的BABY了耶><。



很想讓大劉也體會這種感覺,發現我是平躺著比較感覺的到小小劉在動,站著感覺不太到,有時候坐著感覺也不大明顯(比如現在,打字的同時忽然感覺他踢我的肚臍...好癢),昨天又忽然發現肚皮在動,趕快叫大劉過來摸摸看,小小劉馬上又施展快閃族的功力,又沒了= =...


小小劉,真的是很矜持的小傢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