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診所是方便、距離家裡也很近,加上長久以來婦女病問題都在那邊診療,直到幾次產檢發現怪怪的,我好像沒遇到孕婦過 XD ,仔細想了想這邊或許都是看婦女病痛比較多,查詢了資料才知道本來看診的診所並沒有接生服務(囧),還有一些朋友建議加上我的攝影師父龜毛的碎碎唸,今天就決定到他介紹以及多位朋友介紹的台安醫院去做產檢。


其實距離我家更近的醫院還有XX亞,但是認識的朋友在那邊生產小孩生壞了...,所以慎選醫院真的很重要。掛號排隊之後,先到報到處去填詳細資料及護士詳細的詢問,讓我覺得很貼心,因為之前的小診所並沒有告訴我這麼多事情,然後又問了幾個自費抽檢的部分,我通通都沒做過(囧上加囧),或許是因為要自費,所以之前的診所並沒有要求我要做,可是至少也詢問一下阿....。拿到台安的產檢表單,我一堆空白處沒檢查= =..,今天先做了母血唐氏症篩檢的抽血,我沒做過檢查的部分有頸部透明帶、過敏體質篩檢、脊髓性肌肉萎縮症,這些部分,但是我已經18周了,這些都是10~16周左右要做的檢測(自費),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做是否有關係,只好等1/17看報告的時候再問問醫生吧><,或者有其他的媽咪們知道的呢?


總之的總之~~拿了很多懷孕的相關資料,之前的診所只有給我一本媽媽手冊,或許可以更充實這方面的資訊,大醫院的好處還有一些課程可以去聽課或有些教材費用,感覺不錯呢 XD。 (有點像再推銷醫院..,大家別被我影響了,只是我傻傻的以為看一間診所就好,一些懷孕資訊也是從網路上查詢,結果我師母最近才生小孩、認識的朋友(BABY生壞的媽咪是他大嫂)知道我懷孕也多給我建議,我才考慮良久決定自己轉院的,沒再推銷醫院唷><)


****************************************** 我是分格線


話說今天產檢完了,除了抽血的報告要1/17才能看,其他部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診療的醫師是男性,也是很活潑(婦產科的醫師都相當有活力?!),照超音波的時候他說因為沒看過我的BABY所以他會照的比較久一點,很仔細的找了頭、臉、鼻、口的位置給我看,還有小小的手、小小的腳丫子,重點的是,對!!性別!!其實我再上間診所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有從小小劉屁屁的位置照到一塊小小的肉,說依照他的經驗或許男生的機率很大。而這次的醫生我推測他是魔羯座,有著無比的想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小小劉今天比較害羞,照超音波的時候他小小的手擋在臉蛋旁邊,兩隻腿....夾的很緊.......,醫生轉來轉去就是看不到男生還是女生,我跟他說另間診所有看到小小的肉,他還是不死心說他沒看到,他看到才算(哈),弄到我都有點痛了><,結果他才放棄,下次產檢再戰!!

附上本次產檢小小圖,看不清楚者...別問我,我也看不太清楚= =...
醫生說小小劉這次的位置不好,所以儘可能的拍下來,或許不太清楚,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