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0個年頭,我跟大劉一起邁入第10年的聖誕夜,第10年最好的禮物就是小小劉了,非常值得紀念回味。

晚上去吃了漢口路一間吃到飽的燒烤+火鍋,店家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服務態度不算優,被爐火燙到手毛都沒了店員只附上沒太大作用的鹽巴。不過也算是耶誕大餐囉(去年吃路邊攤)。回家後兩人都撐到躺在沙發不想動,此時大劉忽然摸出一副撲克牌「來賭博吧!!」

我們玩的是"四支"(學名?俗稱?),小妹我一向跟賭博沾不上邊,唯一會玩的只有心臟病跟撿紅點,大劉一心想贏我,先簡單的教導課程之後便開始進行牌局。試玩幾把我都是贏,大劉哼了一聲,「你新手、我讓你的」,接著熟練後,他拿出每人各20枚1元硬幣當籌碼,賭金1比100圓(是這樣講的嗎?我真的不會賭錢),牌局開始了,我是菜鳥,一次只敢一元一元的丟,大劉老氣橫秋,一次三枚硬幣丟下~就看我跟不跟,我牌那麼好,怎麼不跟呢!?結果開出來的牌都是和局,桌上硬幣越丟越多,大劉看來是鬼迷心竅覺得自已贏定了,我心裡悶哼一聲,沒聽過孕婦最大氣勢最旺嗎!!我才不信我會輸~

牌局開了,大劉自信無比先丟出7點,認為他贏定了,我擲出7.5。我看到大劉嘴角得意的笑,再看看我手上的牌...恩..兩個K..聽說是最大點,表情要悶一點、對...悶一點。大劉豪邁的再丟出9.5,我默默的把2個K放在桌上,然後收走全部的賭金,再看看臉色變成苦瓜的大劉...。

大劉生氣了,「我從年輕到現在,玩4支從沒輸過,你是什麼東西!!」,此時大劉的賭金只剩下7枚硬幣,我的賭金就像小山一樣高,我拍了拍肚皮,小小劉你果然是挺媽咪的。此時牌局繼續,又過了兩個和局,大劉手上的盤纏只剩下5枚硬幣,他這回真的信心滿滿,說他要全下了,我還很好心的提醒他,你有沒有發現你一直在洗牌?(輸家要負責洗牌),「確定你要全下嗎?」,大劉:「我這牌太好了,不全下我對不起自己!」又說「你借我5枚,我要靠這局翻本!」我用細長的單眼皮撇了他一眼告訴他..「別想」。

牌局再次開了,這一輪他出什麼我忘記了,只記得我還是比他的牌大,第二輪他信心滿滿的放出9.5,我拿出2支A,然後看著大劉默默的走去廁所抽煙....

1比100圓,哇....小小劉的奶粉錢有囉 ^Q^~

祝賀大家都耶誕節快樂,小賭怡情、賺自己老公的錢是應該的,願大家都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