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孕吐這件事情,我必須說,我不算情況好的人。



當然前三個月是不能免俗的吃吃吐吐,聽說我的娘親懷第一胎吐了5個月,剛懷小小劉第一個月的時候我有頭皮發麻的感覺。又聽說婆婆墨綠懷大劉吐了7個月,我用奇差無比的數學算一算,依照我母親的遺傳,及肚子小寶貝的基因遺傳,我是否會吐12個月呢...(暈)

稍微離題一點點,我向來都不是身體好的人,雖然長的人高馬大,其實是弱不經風的那一型,外強中乾常常是我的外號。感冒就長長久久、生理痛往往也是請假度過,所以孕婦可能會有的徵兆,我想我應該通通中獎><。諸如孕吐、前三個月輕微的出血、輕微便秘(NO!!><),尤其出血真的嚇壞我,一個星期會掛兩次號跟醫生拿安胎藥,我想吃最多的安胎藥的孕婦或許是我= =。

好在的是第3個月已經沒有出血的情形,讓我安心很多^^,可是孕吐還是苦苦糾纏著我,上星期聽說我已經三個多月了,胃口好的不得了,估計也快一星期沒吐過,我開開心心的大快朵頤,產檢的時候痛快的比上個月胖兩公斤。這星期我馬上遭到報應...能吃一天、隔一天就吐,胃口也不好,又瘦一公斤下來,有這麼想胖的孕婦嗎??可是我真的很擔心小小劉吸收不到養分,只好貫徹始終的用力吃、用力吐。



最新情況我狀況好點的話再向大家報告囉~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只是沒出聲而已(很糟糕的潛水版主=.=),因為我生性害羞阿...(被丟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