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劉美眉或底迪:

雖然你還不成人形,但叔叔有練過,google了一下你八九不離十的血型星座,竟然已經掌握你的人格特質了。未脫娘胎卻被看穿的感覺,是不是很奇妙ㄋㄧ?

@ndy薯叔






O型雙子座via here


O型雙子座性格的特徵,就是<多面行動型>。這類型的人片刻也不能安靜,他們展現出來的就是活潑、開朗的個性。

本來O型的氣質和雙子座的個性就有許多共同點,當O型和雙子座相融合時,這些共同點愈發顯得強烈了。因故O型雙子座的人,好奇心很重,求知慾也很強,興趣更是廣泛。由於這類型的人具有積極的行動性,只要對某件事有興趣,便立刻展開行動。這一來使常常會出現同一時間內企圖做許多事情的情形。

可是,您對於事情,往往只能擁有『五分鐘』的熱度。熱度一退,對於事情完成與否便不在意。所以您這類型的人,就成了樣樣都略懂皮毛,卻沒有一樣特別的精通。
O型雙子座的人,對流行的動態很敏感,把握情報也比其他型人物快,而且他們很能接受新的知識。O型雙子座的人,不管何時話題都很豐富,話題雖廣卻很淺略。所以,這類型的人雖然博學多才,但是最好能有一樣專門又完整的知識。

這類型的人無論在何種狀況下,都具有通融性,他們在任何環境內部都有順應性。由於他們本身具有廣泛的才能,對於事情的反應比一般人敏銳,所以對他人的表現難免有不滿的情緒存在。

這類型人的另一個特性,那就是不論何時都有兩自我,一個沈靜;一個好動。一方面逞強;另一方面懦弱,這是一種兩個極端同時並存於一個人的情形,他們容易被這種情形所迷惑。尤其是在做重要決定時,這種分裂的性格會使他們無所適從,結果往往是馬馬虎虎的亂下決定。

O型雙子座的人,常同時進行兩件以上的事情,因此他們的注意力也容易分散開。在這樣的情況下,想做出正確的抉擇,那更是難上加難。


【對您的忠告】
廣泛的興趣雖然對人有幫助,但是『半途而廢』的態度卻是行動時最大的缺陷。






B型雙子座via here


對於狀況的迅速變化及適應能力,也許沒有能比得過你。此型的人神經敏銳、反應快,不會拘泥於一件事。對情的想法有彈性、行動敏捷,不論是怎麼令人眼花撩亂的變化,都能巧妙地應對,是要領好而會變化的<變幻自在型>性格。

視狀況的變化而迅速改變,但本質並沒有變化,這是B型雙子座的特徵。心底深處時刻都是冷靜的,不管何時都不會失去冷靜的計算力及判斷力。知性在感情及意念之先,可說是客觀重於主觀的性格。

B型雙子座是陽性的性格,具有開放且爽快的氣質,行動積極。要他靜止不動是棘手的,在旁人看來,就是不斷忙碌地動來動去。

但是,仔細的探究B型雙子座的內心,會察覺奇妙的有優柔寡斷的地方。因為太過客觀的看事情,結果成了不知選擇那一個好,決斷力就鈍化了。

基本上是積極的行動派,但也具備大膽又慎重的通融性。幾乎是雙重人格的,可巧妙地區別使用二種相反的要素,自己會控制好,決不會疏忽如何生存,處世也巧妙,在要領好、靈巧等方面,B型雙子座是超乎群眾的。

最大的特徵可說是有強烈的好奇心,對眼睛所見、耳朵所聞的一切,若不參與就不滿意。當然,興趣的範圍很廣,由學問知識到道聽塗說,好奇心的天線都會敏感地反應。腦筋的轉動很快,所以知識的吸收也快,也擅長於捉住新訊息。

你有得天獨厚的口才或文才。不只是得到知識及訊息,也具有把這些傳達給他人的能力,尤其是口才很好,混合機智及詼諧地輕鬆談話,使聽眾不會無聊,其口才好的程度,甚至被形容為連對愛斯基摩人都可賣出冰箱。


【對你的忠告】
口若懸河一般,有時聽起來覺得囉嗦,或被以為只是多嘴的人,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