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星期二

我親愛的小小寶貝

從星期天知道很可能這世上己有妳的存在
到今天妳媽咪打電話告訴我妳已住進她溫暖的子宮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現在才有了點實際感

我要做奶奶了耶

因為妳還不到一個月
太小了
醫生叔叔怎麼掃描都看不到妳
所以
奶奶現在還不知道妳長得什麼樣子喔

我親愛的小小寶貝
在不知妳性別的現在
奶奶心裡已經開始用「妳」來輕喚妳
妳就知道奶奶多麼希望妳是個女娃娃

奶奶愛漂亮
好想妳是個小小女生
奶奶一定會把妳打扮得人見人愛
可是妳放心
萬一妳決定自己不要當女生
你是男娃娃奶奶也會一樣愛你

親愛的小小寶貝
在奶奶跟叔叔決定給妳建一個部落之前
奶奶已經偷偷地寫了好幾封信給妳
有一天
等妳學會了認字
奶奶會帶妳來
當妳看完奶奶跟妳說的悄悄話
妳會不會笑奶奶「好滑稽」呢

晚安
我親愛的小小寶貝
要在媽咪肚子裡乖乖地、慢慢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