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000
  • 請輸入密碼:
其一:小小劉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吵了,或許睡覺時我會安靜的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就感覺小小劉特吵、特會踢。真的很吵,可是卻吵的很幸福!!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恩..大劉沒有時間寫文章,我把昨日與他聊天的內容整理下來PO上來,當作代父發言!!

懷孕之後從生男生女的問題,到確定小小劉的性別之後,現在都很確定的叫小小劉>>小子。可是其實大劉想要女兒的,我個人認為,胖就胖一回,要馬就生完之後接力再懷孕,直接去找醫生打針指定要女兒,我的想法很簡單,大家都喜歡女生嘛,且減肥一次就夠了,省的過些年又懷孕又痛苦一次。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孕婦真的很麻煩,所有的衣服都不太能穿,連內褲都得買新的。孕婦內褲有包覆整個肚皮的效果,考慮良久我還是買了兩件,下水清洗後穿上,不知是否對孕婦內褲的蕾絲過敏,第一天穿著我的肚皮癢的要命,被我抓到起了紅色的點點,沒再穿孕婦內褲了,可是過了兩天紅色的點點還是沒有消退,依舊癢的要命,嚇死我跟大劉,跟劉媽媽詢問可能是皮膚過敏,討論結果隔天還是去婦產科報到比較好。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回診去看母血唐氏症檢測的報告,走進診療間,我有一點點咳嗽,醫生邊說「喔!!咳嗽唷!咳嗽唷!!」邊調出我的病例看抽血報告,我正被護士安排躺到病床上脫光肚子,忽然聽到醫師驚呼「哇!!你的篩檢是20000/1耶,這是我這幾年看到極少數最漂亮的數據耶!」「這樣你就安心啦~你的寶寶跟唐氏症八根杆子打不著邊的!!」20000/1耶,哇!!那代表我很聰明嗎?回家後我這樣問大劉,大劉只是很鄙視的看著我說「那是我的基因太優良了!!」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些日子為了想存點奶粉錢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17 Thu 2008 04:09
  • 感動


請你跟我這樣動。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像每個媽咪的胎動感覺都不太一樣?我猜測了很久,終於確定這是胎動(呵呵)。大約上星期就有隱約感覺,約是睡夢之中感覺到肚皮有從裡面撐起的感覺,那時候以為要恩恩...,之後也沒什麼太大的印象,這期間我還一直在看別的媽咪的文章,因為我怎麼都沒胎動~"~,算算週數快20週了呢,直到前幾天晚上平躺在床上看書,忽然感覺到肚皮又被從裡面撐起,我差點尖叫,哇!!這就是胎動嗎?!摸一摸,真的感覺肚皮的那塊地方有硬硬的東西撐著,過一會兒就消失了,天阿~我摸到我的BABY了耶><�。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