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32.jpg

全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不敢走草皮,而我也不想過去。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點點印.jpg

這次的文章比較慢來,是因為點點印的緣故。    (點圖可以連到點點印看照片)

跟著網友湊熱鬧,結果拿到7折折價券 (製作作品時才發現原來要參加免費試印是需要製作成品上去,結果我什麼都沒做=口= 難怪沒機會抽到)。因為要消費下定網頁版才能公開給網友觀賞,拖了好幾天終於完成結帳,三義之旅這才與大家見面。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滿一歲之後,小傢伙的成長真的飛快,若要說進化到人類的程度還差了點,越來越像狗狗倒是真的...每天都有養狗的錯覺。

DSC_8040.jpg       

搶餅乾的小孩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此次清靜之旅,為了訓練害怕草皮的Pine,接近出遊前一個星期天天把小孩抓去公園草皮練習"踩草地",就是為了想滿足看Pine被羊追、包圍的畫面。

 

由於出發前兩天得知熱帶性低氣壓可能會轉颱風,且已經很靠近台灣,本來想這次出遊可能會很慘,出門當天尤其慘,台中大雨像打翻似的下個不停,我與表妹=Pine表姑姑路上不斷祈禱老天別再下雨了,竟然~上了國道六號,開始萬里無雲,就這樣順順利力的抵達清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你知道...叔叔不是故意要這樣做的...要怪只能怪你媽快門按得那麼巧吧...
DONT-CHA.jpg
你難道不想要個情人辣似我~XD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一次出外踏"青",Pine嚇得大哭不已。

DSC00156.jpg

雖然偶爾有出遊,但幾乎是北上南下拜訪親友,似乎沒有特別為Pine規劃的行程過。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說之前的Pine我覺得很歡,現在的Pine根本就是混世小惡魔一個。

 

滿週歲後,這半個月的轉變很大,忽然對大人的語言懂了許多,慢慢轉變成人類了,也越來越難搞,是說這孩子除了吃飯之外有好搞過嗎?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天帶Pine去打德國麻疹預防針,也沒什麼大小事,就是打打針而已。

順便詢問醫生目前哺餵母乳情形是否需要添加配方奶,因為怕日後有工作,一來我懶得擠,二來擠出來沒幾滴粉心酸,目前調整Pine吃母奶只有早上起床、中午睡覺、晚上睡覺才給母乳吃,夜間幾次夜奶。醫生計算哺餵次數認為應該要添加配方奶囉,且現在的母乳營養價值並沒那麼高,而通常一歲多的母乳寶寶會偏瘦,因為不吃配方奶的居多,但醫生看到Pine的體重,再看壯碩的大腿.....

「我想Pine應該不需要另外補充配方奶了,他長這樣非常的好。」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