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蘋果日報的活動上報了

 

木由子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又是一篇過期的遊記,應該過期一個月吧 Orz

10/10、10/11接了屏東的婚禮攝影,因為聽到原住民晚會而激起我的攝影魂,客人又提供住宿地方,趕忙拜託家人一同前往參加晚會,這樣我才能燃燒攝影魂 XD

行程:下午抵達高雄喝下午茶→7點抵達屏東來義鄉與新人會合→晚會到11點→隔天早起拍攝婚禮過程到午後宴客結束→小港機場 機場咖啡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行程的安排是這樣:

新幹線餐廳用餐→逛花卉農場→天馬動物牧場→月眉糖廠,時間上午11點出發,剛好抵達新幹線餐廳用餐。

DSC_4517.jpg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116.jpg

裝扮超殺的男主人,一進場Pine看到他就哭了!!  (整個有枯擼人綁架國王的感覺,其實是親骨肉 XD)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ay1

早上六點多迷迷糊糊被Pine的爆哭聲驚醒,一下清醒的最大原因是居然掏奶也不要,抱起來一摸,怎麼這麼燙?!

幸好老劉今天休假,趕快把老劉搖醒去拿一直備用在冰箱的冰枕,或許是冰枕涼涼冰冰的,敷在Pine火熱的38.7頭上沒一會兒又慢慢睡著,我也清醒了點,開始觀察到底是怎麼回事

木由子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那天與剛當媽媽的客人聊媽媽經,聊到防撞貼,我頗有感想...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蒙恬筆壞了的九月底期間發生的必記錄之大事)

話說Pine現在自主意識特強,爺爺和奶奶每天都得在小小子欲行非法之事時跟他明爭暗鬥、拉鋸送鋸一番,通常最後贏家往往是耐力十足的老鳥。

反了反了,現在戰況難料了!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想寫一篇吃飯有關的文章,自認不是很會教小孩,不敢自豪說小孩帶的多好。但一直看到很多媽媽咖朋友有小孩進食的困擾,想想還是來分享一些我的心得。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