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3.jpg

這樣的轉眼瞬間,Pine又長大了許多。

家中很早添購積木玩具,Pine對積木的態度,除了倒進倒出灑滿一地之外的用途,就是一個接著一個堆高高,行成積木高柱狀。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INE.jpg 

蘇珊~膩了紅豆餡~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不是裴勇俊,是裴勇恩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成功.jpg

Pine總算是成長到大約可以溝通的年紀,1y6m最大的收穫是願意單獨乘坐安全座椅,媽媽一人開車,可以在附近30分鐘內可抵達區域母子倆一起出遊活動。

所以這天更是大膽嘗試帶他到攝影棚,觀察是否可以我拍照、他玩他的,結果嗎....當然是半成功半失敗,小傢伙硬是要到鏡頭前面活動筋骨,光抓他就快把我累死,索性最後抓來拍證件照,不過我還是忘了抓梳他的頭髮,至於衣領歪掉=_= 只有我ㄧ個人拍攝又要抓小孩,不要太勉強品質Q.Q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ne與博濬】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兄弟檔,於12/21在大創巧遇,動人的一刻發生在一歲半時,終於見到面了!!!

DSC_8393.jpg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1316.jpg

時光匆匆,小犬也1歲半了。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得了
親愛的Pine現在犯法的段數愈來愈高了。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